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4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事业进程,落实党代会提出的要求,3月1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在西教3号楼210会议室召开联席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蓊荟、副处长王波、李丹,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海宁、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缪小青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铁建院长主持。

会前,双方就共同关心和需要研讨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确定了议题。会上,双方围绕秋季留学生招生规模、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交换生互派工作协调、推动淮海经济区国际考级中心建设、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教学观摩赛、“感知中国”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了共识。双方还就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应该推动留学生宿舍资源整合、改善留学生住宿条件,日常工作中应多关注留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关心和解决留学生的困难,帮助留学生成长成才。

大家表示,要继续坚持联席会议制度,充分提高协同配合效率,加强信息共享,共同搭建留学生教育及管理交流合作平台和联络渠道,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工作实效,推动我校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