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联合后勤集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4-02-28浏览:10设置

       为确保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高宿舍安全管理水平,2月27日上午,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缪小青及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唐徐生等一行人共同来到国际学生公寓2号楼,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配电室,检查团队详细查看了电力设施的运行状况,确认了电路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随后,他们深入学生宿舍内部,向学生们解释了使用取暖器等大概率设备可能带来的风险,并强调宿舍内禁止使用取暖器等大功率设备。同时,检查团队也向学生们普及了正确使用空调的方法,教导他们如何调节温度,以提升室内舒适度。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是对学生宿舍硬件设施的一次全面审视,也是对学生安全意识的一次重要提升。国际学院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