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4-02-11浏览:10设置

      2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在国际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在校过年的留学生,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伊始,张校长与留学生们一起为宿舍大门贴上寓意吉祥的春联,并详细解读了春联“一门福气随心至,千里春风顺意来”所蕴含的深厚文化内涵和美好祝福。

 

      接着,张校长和学院领导们逐一为留学生们送上象征新年好运、心想事成的红包和橙子,并表达了学校对他们新一年学业进步、幸福安康的深切期盼。最后,张校长看望慰问了留学生宿舍的工作人员。

 

      此次慰问活动,让身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中国春节的喜庆氛围。留学生们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今后一定认真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加强交流、互学互鉴,通过留学这个窗口了解中国、读懂中国,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和桥梁,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