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赏国潮汉风,品徐州韵味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师生参与“国潮汉风”迎新春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24-01-28浏览:13设置

 

2024127日,受徐州市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师生来到徐州市回龙窝国潮汉风馆,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交流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这次活动旨在促进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与理解,得到了在徐高校国际师生的热情响应。活动当日,参与者齐聚国潮汉风馆,共同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呈现了多个传统曲艺节目,其中包括承载千年文化的汉乐、神奇的戏剧变脸以及经典地方曲目梆子戏。这些传统艺术形式让国际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国悠久历史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

江苏师范大学的国际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与演员及其他高校留学生共同分享各自的文化风采。通过活动,大家增进了友谊,拓展了视野,为构建更加多元化、开放的文化桥梁贡献了一份独特的力量。

活动主办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搭建起友谊的桥梁,让不同国家的人们更好地了解和欣赏彼此的文化,促进友谊的深厚发展。”这次在国潮汉风馆的迎春文化交流活动成为了一场跨越国界的文化盛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新年的到来带来了温馨与喜庆。期待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为多元文化的融合搭建更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