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4-01-10浏览:10设置

2024年1月10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缪小青主持。

会议伊始,缪小青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制定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计划,并以清单式详细解读自评报告、规章制度、教学档案、课堂教学、网站建设、教风学风、育人文化等各项任务的具体要求。

随后,院长侯铁建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为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侯院长宣布成立国际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学院评建办公室,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的认识;二是明确任务,对照评估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对标对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不留空白真空地带;三是统筹协调,各口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