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11-14浏览:10设置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际化教学管理,11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缪小青主持,全体任课教师以及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副院长缪小青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手册》,然后向与会教师介绍了7日下午召开的学生座谈会的情况。他再次强调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要求,对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内容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展开深入探讨,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建议。副院长缪小青感谢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辛勤的工作和付出,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老师们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以先进的教学理念武装自己,积极探索符合留学生培养的育人路径。二是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学、科研项目及参加教学类竞赛,努力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国际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副院长缪小青表示,国际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做法,认真分析和研究,及时做出整改和优化,不断完善留学生管理机制,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推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