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留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11-08浏览:32设置

11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留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教授、副院长缪小青、辅导员以及23名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缪小青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缪小青对留学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简要说明召开本次留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

会上,留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院长侯铁建教授对留学生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详细解答了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尽快协调落实,积极为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院准确了解留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