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23-11-01浏览:10设置

 10月30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月份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海宁主持。

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领学,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 为建设特色鲜明 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重点就未来五年学校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对党代会报告开展热烈讨论,结合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董海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出精美蓝图,对国际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她指出,要按照党代会部署,推动来华留学各项工作见真章、出实效:一是切实增强服务国家战略的本领,二是着力提升服务学校发展的品质,三是不断扩大“留学苏师”品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