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18浏览:17设置

10月16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国际学院院领导和行政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缪小青主持。

缪小青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绩效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本次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从文件制度、数据信息、说明材料等三个方面,对59项佐证材料进行系统地梳理。随后,院领导现场审查了中国政府奖学金绩效评价工作进度,针对大家遇到的难点和疑点进行解读,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国际学院侯铁建院长指出,此次绩效评价是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以此为契机完善日常管理工作,二要实事求是,全面把握评价标准,与学校各部门、各专业学院的通力配合和协调合作;三要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