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2021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22浏览:285设置

6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关于国际学生工作意见和建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际学院副院长李丹,教务秘书雷阳阳,辅导员张琪和十余名国际毕业生代表。会议由副院长李丹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丹副院长对毕业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国际学院向全体2021届国际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学校和学院的国际化发展给予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感情真挚。他们对四年来学校的培养、学院的关怀和老师们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感激,一一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成长与进步。同时根据自己在徐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着课程设置、毕业实习、实验实践活动、管理服务、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反馈意见。例如,希望学院在课程上增加实操内容和实习机会;加强课堂管理,提高课程安排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希望可以提供双语毕业证、学位证和成绩单等关系到国际学生切身利益的建议。

国际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国际毕业生代表们的真诚所感动,认真聆听、记录了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当场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服务管理,协同其他专业学院和部门落实国际学生们的合理建议与诉求,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李丹副院长为毕业生代表们送上学校和国际学院的毕业纪念品,对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为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送上祝福,嘱托他们要坚定目标,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动态,为母校的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