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外籍专家线上考察交流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1-06-18浏览:324设置

      6月15日下午,在信息化处的技术支持下,我院外籍专家线上考察交流会在信息化处1012会议室顺利开展。考察组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王世进教授、中俄学院副院长王莉教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侯铁建教授、副院长刘兴林副教授组成。     

      经过充分考察与交流,白俄罗斯籍数学博士谢尔盖和乌克兰籍经济学博士马丽娜的理论实践与教学能力得到了考察组的一致认可。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学生本科项目(俄汉双语授课)是由我院开创的中国境内第一个以俄文为主要授课语言的本科项目。目前,该项目教学计划已通过我院教学委员会的论证,培养方案已经落地,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招生工作有序进行。在校领导的有力领导下,在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和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将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正式开课。     

      国际学院将继续拓展和完善俄汉双语授课项目,打造我校来华留学特色品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需求,为我校国际化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