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与蒙古毕力格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1-05-25浏览:398设置

        5月25日,我校同蒙古毕力格大学举行校际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会谈。校长乌力吉塞罕女士、学校监督监控专家语言学博士尼玛、学术部部长尼玛奇任、法学院院长其米格、法学院教师巴雅尔吗、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法学院院长菅从进、刘恺博士、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夏志华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侯铁建院长主持。

 

        蒙古国毕力格大学校长乌力吉塞罕女士和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首先为此次会谈做了简单致辞。随后,在已有交流基础上,两校就国际学术交流会、2+2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交换、短期语言培训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乌校长对如何签署合作协议、具体合作项目和奖学金等提出疑问。侯院长对乌校长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且进一步探讨了合作专业、教学语言、教学计划等问题。最后两校达成首先签署框架协议的共识,后续再对具体合作计划进行进一步商讨与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