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弘扬中华文化,传播国粹经典”— 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之“京剧进校园”

时间:2018-12-27浏览:1094设置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京剧通识普及教育,增进国际学生对京剧艺术的了解,营造京剧传承发展的良好氛围,2018年12月18日在敬文报告厅举办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之“京剧进校园”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金色年华艺术中心京剧研习班师生为国际学生带来了一场京剧盛宴,学习

京剧一年多的国际学生雨果、林澄君也带来了传统京剧《野猪林》的精彩片段。  

 

         

 

              

 

    表演中间京剧研习班的老师邀请部分观看表演的国际学生上台亲身体验京剧表演,领略

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京剧进校园”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推广了京剧文化,同时激发了国际学生对京剧艺术的兴趣,提高了国际学生的艺术审美素养,使他们更好地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