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我校国际学生在2018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2-26浏览:414设置

    12月9日下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2018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总决赛晚会在江苏广电南影厂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的近千名选手通过高校选拔,最终角逐出150多位选手参加决赛演出。我校17名国际学生脱颖而出,我院辅导员李京展、狄静组织入选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一首热闹喜气的《福气东来》中拉开帷幕,我校来自乌克兰的同学们在开场舞中展现了青春风采,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国际学生茉莉带来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歌曲《当》,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尾声集体歌舞《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顶点,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

  

            

  

              

  

本次大赛中,我校摩洛哥籍国际学生夏迪凭借《福气东来》获得同乐表演奖,津巴布韦籍国际学生米雪、珍妮凭借一曲《站在高岗山》获得同乐创意奖。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我校国际学生通过此次同乐江苏歌唱才艺大赛展示自己的艺术天赋,同时在这个大舞台上用歌声传递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和对新年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