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2-24浏览:288设置

12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大会议室(3#210)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号)精神,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

孙伟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国际学院工作实际及相关文件畅谈了学习心得。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职责,分别从我校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基层党建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做出重大部署,《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为我们提出了更加具体的工作建议和努力方向。国际学院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在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人心的基础上,把教育大会精神融入到培养“知华、爱华、友华”的来华留学生的各个环节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