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MAMYRULY TALGAT院长来访

时间:2018-11-15浏览:913设置

    1114日上午,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院长MAMYRULY TALGAT来访我院就招生合作相关事宜会谈。参会领导国际交流处侯家旭处长、国际学院张生珍院长、李旭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侯家旭处长代表我校MAMYRULY TALGAT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MAMYRULY TALGAT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哈萨克斯坦合作院校一直以来良好的国际交流合作以及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在教育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

    MAMYRULY TALGAT院长首先感谢了我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在校学生情况与学业成就,和与我校长期以来的合作除此之外MAMYRULY TALGAT院长希望中哈继续加深合作办学,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语言、专业课等面的合作培养

    随后几位参会领导与MAMYRULY TALGAT院长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甄院长向MAMYRULY TALGAT院长介绍了哈中语言学院学生我校目前的基本状况,我校现有奖学金以及国家新规定的招生标准与建议,并就合作建立江苏师范大学哈萨克斯坦预科学校的可行性进行深入认真的探讨。双方对此都表示赞同并希望尽快推进落实。

    会后MAMYRULY TALGAT院长与哈中语言学院推荐来我校学习的学生见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