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对2018级新生实施晚自习制度

时间:2018-11-13浏览:606设置

为加强国际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国际学生合理高效地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国际学生专业学习水平培养国际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我院2018115开始组织2018国际新生全面进行晚自习,晚自习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晚7:00-9:00

                  

  

新生实行晚自习制度,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养成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利用时间的好习惯,是学生巩固已有知识,探索未知领域的有效措施。我院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晚自习环境,以班级的形式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习节奏,让其有效地利用晚上时间,不虚度光阴,不断充实自己,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晚自习期间同学们态度都很认真,各自学习着汉语、高数、物理等内容,独立完成各种作业,学习氛围浓厚。

                  

  

                  

为形成长效机制,晚自习检查工作采取辅导员老师不定期抽查,每班班委负责点名,院国际学生社团联盟、志愿者联合会负责监督的方式进行,使晚自习能深入扎实地持续开展,不断夯实学生的学习基础使得国际学生在中国能够度过充实而美好的留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