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来访国际学院

时间:2018-11-09浏览:566设置

10月31日上午,韩国全州大学(Jeonju  University)国际交流院招生主任金泳燮、副主任李秀珍等一行来国际学院开展国际交换生事宜会谈。参与会谈的部门学院领导有:国际处侯家旭处长、哲管学院郝其宏院长、地测学院康建荣院长、机电学院邢邦圣院长、国际学院张生珍院长、甄宇彤副院长。

侯处长代表我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现状、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张生珍院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学院的师生情况和优势所在,并谈到多年来一直有韩国留学生在我院学习,她期待与更多韩国高校建立具体的合作关系。金泳燮主任首先感谢了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介绍了全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的优势学科与特色。作为国际交流院分管招生工作的主任,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可以在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的合作。

之后,其他几位参会领导与韩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就短期学生交换、学生互派、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认真讨论。双方都希望两校尽早签署MOU,实质性地推进和落实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1月9日,位于韩国全州市,是一所四年制综合类私立大学,是全国200多所4年制大学中排名20位左右的重点大学。全州大学现有8个本科学院,60个专业,10个研究生院, 62个硕博课程。

此次来访是全州大学首次派代表团访问我校,这必将开拓我校国际化办学新领域,也将为我校师生海外研修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