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开展国际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互听课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6浏览:487设置

为了全面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我院将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互听课活动。

一、活动宗旨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之间互听互评,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的机会,吸纳优秀教师的教学长处,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自身业务能力。

二、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3月29日至4月23日

第二阶段:5月10日至6月4日

三、活动安排与要求

1.国际学院任课教师全员参加。

2.学院将在3月26日在院会议室召开活动动员会。

3.参与活动的任课教师按学院的统一要求,协调安排听课时间,每位教师在相应阶段听课次数不少于4次。

4.听课过程认真做好听课记录(附件),要如实填写听课心得,给出中肯的课堂评价,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

5.活动将坚持“讲、评、研”相结合的原则,任课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总结互听课过程中的意见与反馈,总结优秀的教学经验,认真对待批评与建议,以达到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及课堂教学评价水平的目的。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

2021年3月22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