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邀请屠树江教授为行政人员做专题培训

时间:2018-11-01浏览:598设置

为提升学院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秘书队伍,2018年10月31日下午,国际学院特别邀请屠树江教授为全体行政人员做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学院张生珍院长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屠树江教授首先从他的人生经历谈起,与在座老师一起探讨“勤奋、汗水和梦想”,他用真诚朴素的语言诠释了“成就梦想没有捷径”。屠教授讲到,在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经得起利益的检验、懂得尊重他人与反思自我,不断修正自己、提升自己;叮嘱各位老师要有大局意识和宽阔的胸怀,要通过辛勤工作和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品格和境界。屠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细致,语言平实,尤其是现场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张生珍院长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细细品味,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国际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