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各支部召开精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0-10浏览:504设置

9月25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分别在院大会议室和院教研室召开精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也到场参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警钟长鸣,廉洁自律”,旨在通过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不断增强学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努力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在接到院党总支通知的第一时间就着手准备:通过在网上学习平台上传学习资料,组织党员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政策文件;通过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相互谈心、支部委员与党员群众相互谈心的方式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在通报支部征求意见的情况后,支部委员会成员各自结合岗位实际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帮助。随后,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精准开展警示教育资料选编》中的部分案例并联系岗位实际查缺补漏。

会后,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政意识;今后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对待问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与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国际学院党员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