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龙格亿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国际学院交流会谈

时间:2021-01-13浏览:660设置

    1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侨务经济科技处徐勇副处长、徐州市人民政府驻巴基斯坦商务代表、上海合作组织巴基斯坦商务顾问、中巴跨境产业联盟巴基斯坦分会会长潘博良和江苏龙格亿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一行5人来访国际学院,就开展巴基斯坦人才培养合作交流项目展开会谈。国际学院书记孙伟、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刘兴林和副院长李丹参加会议。

    

    孙伟书记首先对徐勇处长和潘博良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孙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础、发展现状以及在校巴基斯坦学生的情况,并表示在疫情背景下,学校也希望借助第三方在海外的实力和影响力来进行联合招生,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为国际教育注入新活力。

    徐勇处长和潘博良会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潘会长表示,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与江苏师范大学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定点培训,形成订单式培养。会谈中,双方就招收成建制学生开展“3+2”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及与企业订单式联合培养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