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18-10-01浏览:478设置

2018年9月30日下午,国际学院书记孙伟、院长张生珍、副院长李旭和李丹,与辅导员老师一起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全面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国际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详细询问了国庆期间学生的住宿情况,了解了学生假期的安排,并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最亲切、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孙伟书记和张生珍院长分别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个国家、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学后的感受等情况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找辅导员、班主任反映,并鼓励同学们要增强自律要求、自我管理的意识,主动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升能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但在学校感受到无比的温暖,非常感谢领导及老师们带来的亲切慰问。整个走访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欢快。

    为确保国际学生在国庆期间的正常生活,学校各部门为学生提供了生活便利,学院也安排值班老师不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