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面向全体教职工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1-01-08浏览:607设置

各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组〔2021〕1号)文件要求,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拟于1月中旬召开。为做好会议召开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现面向学院教职工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内容如下:

      1.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3.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 2035 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5.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6. 对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支部书记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于2021年1月12日(周二)上午下班前以电子或者书面形式报送院综合事务办公室,联系方式:0516-83403706,e-mail:fanshuangyuan@jsnu.edu.cn


国际学院党总支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