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5浏览:305设置

      1月5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会议,讨论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如何开展。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刘兴林和主要任课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侯铁建院长主持。

      会上,甄宇彤副院长和潘梦杰老师首先总结了2020年招生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汇报了下一级段的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就招生渠道、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和教学方面展开讨论,对2021年的招生工作分别提出宝贵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需要拓宽招生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并借此机会优化录取流程,提升教学质量。

      侯铁建院长提出要明确任务和目标,提高工作时效性,提升国际学院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提升教学水平。稳定现有生源,并吸引更多的学生来我校学习。

      最后,孙伟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招生工作是国际学院的生命线,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此项工作定能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