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9-18浏览:502设置

国际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9月7日,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摩洛哥等31个国家约200余名国际学生完成了报到注册、缴费、签证办理及宿舍分配等手续,开启留学新生活,人生新旅程。

今年,江苏师范大学首次将国际新生与国内新生的报到日期同步,让国际学生深切地感受到江苏师范大学新生报到的热闹氛围,在体验上实现中外学生的融合管理。同时,为使国际学生在初抵校园之际获得便捷而温暖的体验,国际学院在今年迎新工作中采取了诸多新举措。

新生报道注册秩序井然。报到注册大厅内,国际学院的老师们各司其职,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中展开。前来报到的新生们也早早地来到报到处,满怀期待,准备迎接新的生活。依据报道流程,老师们现场核对学生信息、安排学生入住寝室,告知新生们入学后的活动安排,并耐心地解答家长及学生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完成一系列的报到注册手续,翻开大学生活的华彩篇章。整个报到注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规范、有序,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迎新服务周到细致。报到前,国际学院的老师们邮件询问了每位新生抵达徐州的时间,并提供了接机、接站服务,在新同学抵达的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报到当天,在静远楼前布置了迎新服务站,并精心准备了纪念品,让提着大包小包的新生们在新学校的第一天不再慌乱。

国际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新生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新生们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大家庭的温暖。在新生报到过程中,国际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各项服务工作中,用他们的真诚周到的服务,从引导学生下车到按照流程报到,再到搬运行李、帮助送入宿舍,他们一路为新生和家长们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报到流程,解答各种疑问。

截至9月9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学院2018级新生基本都已按时完成入校报到手续,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自9月10日起,学院将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同学们走好大学第一步,尽快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