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8-09-11浏览:515设置

金秋九月,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迎来了2018级国际学生。为了更好的实现学校和新生家长的沟通与互动,促进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国际学院于2018年9月9日上午10时在210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张生珍、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李丹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丹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2018级新同学和家长们的到来,感谢家长对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的信任,国际学院作为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生归口管理单位,主要负责指导与协调全校国际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希望学校和家长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交流。同时,国际学院已经形成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江苏省政府茉莉花奖学金、江苏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在内的国际学生奖学金体系。

随后,院长张生珍表示2018级新生都是十分优秀的学生,他们经过了层层筛选,学校和学院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安排本次座谈会,希望听到学生和家长来到学校之后,对学校教育目标、日常管理、学习、生活上的建议,听取家长们反映的问题,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满足家长的合理要求,倾心听取意见。

新生家长就孩子来校后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孩子今后发展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坦率的交流,场面十分热烈。大多数家长都表示刚来到学校,就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和老生的热情,把孩子交给学校很放心。针对学生家长提出的学生宿舍条件、学生课程安排、旁听其他专业课程等问题,学院对口负责人也对此作出解答,家长表示满意。

最后,学院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以便拿到更多奖学金,可以在江苏师范大学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建立了有效联系,听取了家长多方面的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过交流,学院也为新生指明了大学生活的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