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我院GIRUHORAHO BLASE ALLELUIA同学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时间:2020-12-16浏览:364设置

12月12日晚,第33届“青春之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经过前期海选赛、晋级赛、突围赛层层选拔,来自卢旺达的2020级GIRUHORAHO BLASE ALLELUIA同学成功晋级总决赛。他凭借着对音乐的酷爱和对歌词的理解,在一首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融入了异域元素,极具感染力,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GIRUHORAHO BLASE ALLELUIA同学荣获“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歌手”的称号。

   此次大赛以“青春韶华、梦想起航、情感驿站、致敬经典、家国情怀”为主题。一首首中外文歌曲精彩纷呈,交织展现着文化交流与融合的魅力,增进了我校中外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营造国际化的校园氛围添上了浓重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