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时间:2018-06-14浏览:386设置

6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大会议室(3#210)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院党总支委员出席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国际学院院长张生珍受邀列席会议。

首先,孙伟书记就《意见》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进行领学。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新时代如何做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意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对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担当意识、弘扬担当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及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孙伟书记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落实,要把“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学院党总支要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满怀热情地关心关爱干部,努力增强其归属感和获得感,并以此进一步增强国际学院上下的凝聚力,努力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化的跨越式发展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