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阿根廷萨尔塔天主教大学代表团与我校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15浏览:339设置

       11月14日晚,阿根廷萨尔塔天主教大学举行国际教育展,我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阿根廷萨尔塔天主教大学代表团进行线上交流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侯家旭处长、国际学院甄宇彤副院长参加了视频会议。

 

       首先,阿根廷萨尔塔天主教大学副校长亚历山德罗·帕德隆·科斯塔斯对江苏师范大学参加此次教育展表达诚挚地问候与热烈地欢迎。科斯塔斯表示,中拉两种不同的文明曾经有过很多相通之处,这成为加强当下联系的稳固基础。2018年10月,徐州市与萨尔塔市结为姊妹城市,去年萨尔塔天主教大学与江苏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但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本应开展的校际交流交换只能暂时搁置,希望明年双方能够有机会落实交流计划,彼此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能够更多、更深、更实、更好!

 

       侯家旭处长对阿根廷萨尔塔天主教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回顾了两校已有合作基础,并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两校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联合培养、师生互换、人文交流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侯家旭处长表示,相信在全球携手抗疫的努力下,人类终将战胜疫情,两校将很快有机会进一步开展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甄宇彤副院长向萨尔塔天主教大学代表团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开设专业、奖学金等情况,向萨尔塔天主教大学的学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到我校来学习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