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我院学生在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八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时间:2018-06-05浏览:611设置

2018年6月2日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八人制足球总决赛在我校田径场举办。Arinze、Ali、Kevin、Arthur、Aziz15名学生组建的国际学院足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不懈的拼搏,最终取得了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绿茵杯”八人制足球比赛中名的好成绩。

我院代表队在Arinze的领队下,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出线。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国际学院的风采,赛出了国际学生的风格。最终,国际学院以3:0的成绩战胜了研究生院,获得了本次足球赛的第一名。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综合素质,我院积极的参与2018江苏师范大学“绿茵杯”足球比赛,并且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训练。本次比赛为全校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国际学生不仅与各学院的中国学生加深了联系,而且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