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8-05-15浏览:409设置

    5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于3#206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李旭副院长、郭晶萍主任、袁媛老师出席座谈会,国际学院语言生和学历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向在座老师反映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有效建议,内容涉及专业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设计、课程规划、教材选择等各个方面。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做了详细记录并一一回应。会议最后,李旭副院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会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各位老师及相关学院,促进教学的全面提升,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将更多、更好的建议反馈给学院和老师,共同促进国际学院教学事业的发展。座谈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与国际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不仅让学院及时了解到国际学生的学习状况,也让国际学生进一步理解学院的教学目标与培养要求,对不断完善国际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