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8-04-19浏览:325设置

为使国际学院广大教职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4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在观看了我校国家安全日宣传片展播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视频短片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校静远楼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展。

通过观展,学院教职工了解了党中央围绕加强国家安全工作采取的一系列强而有力的新举措,加强了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重在日常、重在细节、重在意识,只有通过严格的保密措施才能有力确保信息、设备及网络的安全,只有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有漏洞及时处理,才能真正做到信息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安不忘危、存不忘亡、治不忘乱”的忧患意识,自觉将国家利益置于最高地位,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和荣誉,使之神圣不可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