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18-03-30浏览:429设置

2018年3月28日,国际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所有在校国际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出席活动的人员有: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张生珍,副院长李旭、甄宇彤、李丹,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樊双元,辅导员李京展、张琪和全体国际研究生。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李丹主持。

会议开始,国际学院副院长李丹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研究生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学生们对教学、保险、奖学金、住宿、图书借阅、论文撰写、导师辅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张生珍院长都逐一进行了解释,并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帮助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最后,孙伟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了高度认可。

随着国际学院的规模日益扩大,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也在不断的完善,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有利于国际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完善,也为国际学生在我校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