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22浏览:359设置

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1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2018年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在院文化体验室(3#301)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孙伟书记主持。

首先,孙伟书记对各支部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廉政意识。孙书记强调各支部在做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立足岗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党员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远程教育视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及主要矛盾》(中央党校原政法教研主任教授李良栋)和微视频《“我们的自信”道路篇——人间正道》。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我院全体党员教师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将坚定信念,居安思危,结合岗位实际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