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行国际教育讲座

时间:2018-03-23浏览:489设置

319日,国际学院在教育科学学院106报告厅举行了国际教育讲座,敬文书院、外国语学院、教科院的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来自迪肯大学的副教授Indika Liyanage。讲座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田钦主持。

首先,Indika Liyanage教授介绍了迪肯大学。迪肯大学建立于1974年,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经办的一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迪肯大学现列入澳大利亚顶尖大学,其教学质量享有盛誉,为国内外70,000多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教育。接着,介绍了迪肯大学的特色课程——云课程,学生可以不受任何地域限制,教师通过视频授课,面对面交流,通过网上提交作业,即可获得专业学科认证。随后,针对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的TESOL专业,Indika Liyanage教授进行详细的讲解,本专业提供免费的语言测试和5周免费学习的优惠政策,同时江苏师范大学与迪肯大学的学分可以互换,这样的合作模式,不仅节约了时间成本,而且减少了学费、生活费上的开支。最后,在提问环节,Indika Liyanage耐心地一一解答相关问题,现场互动非常活跃。

这次国际教育讲座,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让同学们对迪肯大学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