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2020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9-09浏览:361设置

      9月8日上午,我校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有关专业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侯铁建介绍了目前国际学生招生和线上教学的运行情况,并就2020秋季学期国际学生线上教学、学业考核和2021届国际毕业生学业预警工作方案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各专业学院和部门负责同志就线上教学和学业考核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流了意见与建议。

      岑红副书记在会上转达了周汝光校长关于进一步提升对国际教育认识的政治高度,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及时沟通解决相关问题以及做好全面提升国际教育水平的准备工作等四点指示,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学院和部门疫情期间在留学生教育教学方面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岑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境外疫情发展给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充分做好线上教学持久战的准备,各部门和学院要统一思想,勇于尝试,分工协作,群策群力,总结经验做法,破解瓶颈问题,努力使学校国际化事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