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生奖学金政策调整研讨会

时间:2020-08-07浏览:465设置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国际学生奖学金政策,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8月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关于2020级新招国际学生奖学金政策调整的研讨会,讨论研究针对2020级新招国际学生的奖学金评定条件和比例设置等相关问题。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刘兴林、李丹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一致同意提高我校国际学生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和要求。对照《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要求,在国际教育提质增效的发展阶段,我校更是要坚持质量为先,严格规范管理,这也是推进中外学生教学、管理和服务趋同化的重要举措。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对国际学生日常教育和过程管理的工作计划,以期充分发挥我校奖学金的效益和作用,提高国际学生教育质量,提升规范化水平,实现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