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开展合作交流洽谈

时间:2020-08-07浏览:524设置

    8月4日,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靓一行来到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刘兴林、副院长李丹参加会议。

    王靓首先介绍了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涉外业务开展现状,并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情况。

    侯院长代表国际学院对王靓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中外项目合作、国际学生推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双方能围绕学校一流学科与特色学科共建ISSP奖学金项目、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合作,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国际化进程。

    座谈会上,双方就与境外专科学校开展“3+2”合作项目和境外大学开展“2+2”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招收东南亚华裔学生和自费语言生相关政策进行了初步探讨。此外,国际学院向南京双日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高校的相关应对举措和下学期教学方式等情况做了初步了解,为我校下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供了参考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