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谋新篇——国际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0-07-12浏览:554设置

      2020年7月10日上午9点,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国际学院401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扩大基层民主,维护教职工的基本权利,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工会主席潘永亮、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刘兴林、李丹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孙伟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李丹致开幕词,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欢迎岑书记、潘主席的到来。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及周汝光校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这一年多来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她代表学校向国际学院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目标明确,瞄准国际化办学目标,建设高质量学院;二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学院领导班子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三要超前站位,跳出国际学院看学院,跳出师大看学院,感识前沿动态,超越自身发展;四要奋力拼搏,鼓励全体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有见地、妥善理性地处理好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工会主席潘永亮代表校工会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潘主席从提升发展意识、提升家的意识、提升领队意识三个方面,强调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相结合,刚性制度与人性化管理相结合,增强学院的美誉度,牢固树立学院为人,学院靠人的理念,进一步锻造一支思想解放、忠诚学院、热爱工作、顾全大局的教职工队伍。

      会上,侯铁建院长作了行政工作报告。侯院长首先回顾了2019-2020学年学院取得的工作进展,对招生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从学院发展方向、未来工作目标、下阶段工作重点、具体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2020年工作的布置。甄宇彤副院长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他对单位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未来财务管理形势进行了分析。刘兴林副院长通报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大会还以匿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并书面审议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分两组讨论并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效益津贴考核办法等。召集人张婧、张琪两位老师分别就各组讨论结果作了简短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致闭幕词。首先,孙书记对大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当前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强化初心使命意识;三、锤炼立德树人的素质和能力;四、练就开拓新局和应对变局的本领。最后,孙书记鼓励大家,按照岑书记和潘主席的要求,依照院行政工作报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倍努力,共同书写学院跨越发展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