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圣诞暨新年晚会

时间:2017-12-27浏览:435设置

2017年12月22日晚,国际学院圣诞暨新年晚会在敬文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张生珍,副院长李旭、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李丹及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

张生珍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做新年致辞,向在座的国际学生传达了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江苏师范大学收获人生的新成果。

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笑语不断,高潮迭起。身着圣诞老人服饰的哈萨克斯坦学生带来的《圣诞舞》;来自巴基斯坦、科摩罗、俄罗斯、乌克兰、孟加拉等各个国家不同的民族舞蹈;来自科摩罗的孔大卫的快板表演;还有体育学院学生带来的令人惊叹的武术表演都让在座的师生连连叫好。随着节目的进行,国际学院也为国际学生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并通过抽奖的形式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高端的手机、实用的kindle、自行车和美味的圣诞果等等。此外,更有抢板凳游戏乐翻全场,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圣诞暨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使大家感受到了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文化魅力,而且也让国际学生们在圣诞这一特殊节日里找到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