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例会

时间:2017-11-13浏览:343设置

11月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例会在静远楼1307召开,校长周汝光、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全英文授课专业学院、国际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例会,周汝光校长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国际学院张生珍院长关于国际学生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出现问题和建议措施的汇报后,国际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等问题开展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全英文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学生教学方案的完善、学历生图书馆资源使用及国际公寓建设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

周汝光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国际学生教育是学校国际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学生规模的扩大和层次的提升需要学校增加相应的投入,国际学院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必须明晰职责,厘清思路,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从服务保障到全英文授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推动学校国际学生培养各项工作进入健康发展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