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2020-05-22浏览:314设置

      5月22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苏师大委发〔2020〕8号关于印发《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会议由孙伟书记主持,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首先,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直播。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冲击的大背景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巨大鼓舞。孙书记指出,在疫情面前,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充分体现了中国制度在面临极难险重事件处理上的极大优势。国际学院副院长甄宇彤、刘兴林、李丹分别就政府报告中大学生就业、扶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复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中心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苏师大委发〔2020〕8号关于印发《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并围绕文件要求和国际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孙书记指出,要落实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院“三重一大”问题上真正敢管敢严,对班子成员、对国际学院每一位成员负责。孙书记还提到,要“看住钱,管住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多关心教职工的生活、思想动态。并提醒按照校纪委工作要求,及时完成线上填报履责记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