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时间:2017-10-12浏览:379设置

10月11日下午,国际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在院大会议室(3#210)开展了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在院党总支孙伟书记主持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17年第3期“远程教育培训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微视频系列短片及专题五微电影《廖俊波》。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微视频以直观、生动的动漫短片形式集中展现了《准则》内容,重点解读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方面的要求,明确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准则》,不触碰红线。

微电影《廖俊波》则在党员面前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中具有特色的重点优秀事迹,他一生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夙夜在公,为民服务,是一名真真正正的“焦裕禄”式人民公仆,人民的好“服务员”。 

学习讨论后,在场的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集中学习,既让大家的思想上受到再次教育,又强化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学习他勇于担当的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做事、清白做人,为国际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