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时间:2017-09-15浏览:587设置

9月13日下午,国际学院和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在院大会议室(3#210)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院党总支孙伟书记主持学习会议。

孙书记讲到根据校党委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远程教育作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理论修养的重要途径已经成为党组织生活的必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党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并深入开展相关讨论。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 “将改革进行到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专题学习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无产阶级政党不断自我革新,自我修正的强大能力。

根据现场讨论反馈,本次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国际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紧紧抓住党员教育管理这个核心,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设备实效,把加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扎实开展相关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