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时间:2017-06-16浏览:560设置

根据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要求,6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在院大会议室为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孙书记系统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要求各位党员教职工要从全局战略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做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要求,并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在“两学一做”背景下党员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即:树立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自我修正能力及增强四个意识。

孙书记强调党员教职工不仅要在思想上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更要把讲政治落实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把讲政治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具体来讲,就是在外事接待和服务上,要严守外事纪律,树立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彰显忠诚。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教职工们认识到讲政治是每一名党员的立身之本,是党中央对党员的第一要求,大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坚持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将理论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