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关于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共同开展“0.5+1”联合培养硕士的通知

时间:2016-04-11浏览:710设置

各学院:

经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协商,两校决定共同开展“0.5+1”模式的硕士联合培养。该项目面向我校大四或大三在读的本科生,“0.5+1”的培养模式是指在江苏师范大学利用0.5学年学习迪肯大学4门专业课程,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再赴迪肯大学利用1学年学习8门专业课程,考试合格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可获得由迪肯大学颁发的英语教学硕士(Masterof Tesol)或教育学硕士(Master of Education)学位证书。

迪肯大学(DeakinUniversity)是我校传统友好合作院校(迪肯大学规模在澳洲排名第9位;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教育学专业排第23位),两校早在1994年就开展过市场营销方向的合作办学项目,2015年两校又开展了“1.5+1.5”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本项目的优势是获得硕士学位的时间短,费用低,欢迎同学们咨询报名。

咨询及报名信息如下:

1、咨询及报名办公室: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国际学院

2、联系人:王老师 13615112906;0516-83500434

3、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4月22日

国际学院

2016年4月11日

附件:

  1. 江苏师范大学与迪肯大学“0.5+1”联合培养硕士项目说明.docx

  2. 江苏师范大学与迪肯大学“0.5+1”联合培养硕士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