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兼职教师招聘简章

时间:2016-11-29浏览:420设置

根据国际学院留学生教学工作需要,我院拟从校内招聘兼职教师。为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范围

本校在职教师

二、应聘条件

1. 认真遵守学校和国际学院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任课时间能服从我院安排;

2. 态度端正,责任心强,有志于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

3. 在职教师:要求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对外汉语、中文外语相关专业背景或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的优先;

4. 普通话标准(要求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或以上),发音清晰,有较强的表达和交流能力、进行课堂教学的能力和表现力。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6日;

2. 报名者需填写《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兼职教师登记表》(见附件),并交到国际学院教务办公室;

3. 报名结束后的面试及培训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选拔聘用

1. 通过面试及培训者,将纳入国际学院兼职教师数据库、海外汉语志愿者选拔数据库及汉语辅导教师数据库;

2.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院每学期从数据库中选拔部分兼职教师,教师教学及管理工作遵照学校和国际学院相关规定。

联系人:樊双元,联系电话:0516-83403329。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兼职教师登记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