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徐州新闻报道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江苏师范大学多措并举 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时间:2020-03-25浏览:548设置

          

  

    疫情无情人有情。江苏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所有相关部门人员坚持值班值守,目前学校国际师生个人情绪和日常生活平稳,线上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截止目前未发生一例疑似或者确诊病例。

  

    在江苏师范大学,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留学生大海和来自非洲的留学生萨利每天都会通过微信群了解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信息。请各位同学注意防寒保暖,经常清洁宿舍,保持宿舍空气流通。老师亲切的叮咛通过手机屏幕不时传递过来,让学生们倍感温暖。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江苏师范大学通过制定针对性专项方案、组织拉网式人员排查、坚持滚动式日报告制度、执行个性化返校审批、实施区别化分类管理、开展多元化线上教学、提供人性化保障服务、强化点对点防控联动、加强正能量舆论宣传等多种举措,引导106名在校留学生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理性对待防控疫情期间的严格管理。对于学校封闭式管理,很多留学生表示很安心。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留学生(乌兹别克斯坦籍 ) 王峰:

    我给爸爸妈妈说,在我们学校很安全,老师们给我们很多帮助,学校封闭管理。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留学生(贝宁籍) 泽涵:

    对学校我要说感谢,因为学校帮助我们从外面买东西, 每天老师们问我们身体怎么样,他们很关心我们。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留学生(乍得籍) 萨利:

    现在中国的防疫情况越来越好,所以我要说中国加油!很快就要正式开始学习,同学们很快都要回来。最后想说谢谢老师们。

  

    江苏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 侯家旭:

    这些所有措施是面向所有中国籍和外国籍的学生,目的还是要做好防护,确保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另外一方面学校对国际师生的保护是全方位的,我们学校有防控境外疫情的方案,同时我们对每位同学和老师信息都是跟踪掌握。

  

来源:徐州新闻  

记者 李文 孙宏博

编辑 杨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