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17-02-21浏览:481设置

教育技术学

本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江苏省品牌专业、江苏省重点专业、江苏省特色学科,江苏省核心专业,拥有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智慧教育研究中心、江苏省教育学优势学科以及江苏省实验示范中心等工程、研究、学科和实践平台,建设有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精品教材、国家规划教材,屡获省教育成果一等奖和省部级科学成果奖,具有在全国教育信息化与智慧教育领域的师资队伍优势、研究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创新培养优势,2015年考研录取率63%,就业率100%。“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本专业重在培养满足国家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教育发展需要的运用信息技术变革教育的卓越专门人才。主要开设教育信息化研究、数字影像技术、电视编导、动画创作、网络程序设计、网站建设、移动学习资源建设、交互多媒体设计、教育人工智能、虚拟与增强现实技术、学习大数据分析、智慧校园、智慧学习、信息化教学设计、教育游戏设计与开发等课程。学生毕业后绝大多数考研深造,以及从事学校和教育机构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教学、企事业单位信息技术培训、数字资源开发与环境设计、教育软件研发等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与人文知识以及较强的应用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具备分析并解决本领域问题的能力。主要开设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组织与系统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信息管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系统、编译原理等课程。毕业后的学生能系统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与嵌入式系统、网络管理与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研发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者出国深造。


软件工程

本专业采用嵌入式教育,与国际知名软件公司合作培养。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础知识、计算机科学基础理论,具有软件系统研究与开发方面的科学思维和科学实践能力,具备较强的软件开发和项目组织能力。主要开设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离散数学、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组织与体系结构、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系统、软件工程、软件体系结构、Java编程基础、Java高级编程、数据库技术、软件建模技术、软件过程与管理、自动化测试等课程。毕业后学生能从事软件工程技术研究、设计、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者出国深造。

咨询电话: 0516—8350030383500304

网址:http://eit.jsnu.edu.cn